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绿园区“云招商”引进“两车”配套项目

时间:2022-06-01 10:03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绿园区举办“招商引资网络云端洽谈会”,紧盯一汽和中车长客“六个回归”,围绕“两车”配套产业链,聚力“六城联动”,积极谋划引进一批优质项目,以“云”为媒,以“屏”为介,连通经济发展脉络。

  当前,全市经济处于加速恢复阶段,绿园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招商,引项目,重服务,以“四个服务”为抓手,掀起全区发展经济的热潮。

  此次,绿园区与青岛正扬汽车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德森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南京浦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等4家企业对接洽谈,成功引进3个项目落位,预计总产值达6.3亿元。绿园区商务局局长李洋介绍,此次签约丰富了全区“两车”配套产业结构,为企业稳产增效、技改扩能提供了有力支撑。

  “云签约”鼓士气,落地服务“不降温”。“签约仅是互利共赢的起点。”绿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企业打造投资安心、办事顺心、创业舒心的优质环境,绿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政务服务、政策服务、市场对接服务,开展保姆式、贴身式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做到全要素保障到位、全过程服务到位。在统筹用好省市各项助推经济发展政策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出台了一系列惠企助企政策,最大程度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有力支持。充分利用一汽、中车长客等优势资源,助力企业对接、开拓市场,形成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绿园区将持续围绕“两车”配套、肉牛深加工、数字经济、总部经济、平台经济等开展“云端”招商活动,同时,在疫情形势允许条件下,“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与商会、联合会沟通协调,吸引更多企业投资绿园,为我市实现全年目标贡献力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