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29个项目进行推介路演

京吉项目线上推介会让异地产权交易“零距离”

时间:2021-12-31 08:33 来源:
【字体: 打印

  推介、提问、交流、互动……项目与资本的碰撞擦出合作的火花。在29日举办的京吉项目线上推介会上,北京产权交易所与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联手,对29宗项目进行了线上直播推介路演,长影集团海南股权项目、通钢股权项目、信达一汽商业保理股权项目、抚松文旅康养项目、黄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股权项目……在线观看人数达到1924人次,直播点赞数达6.57万,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投资人及多家投资公司参与直播,汇聚了庞大的投资力量。一场高效率的线上直播推介路演,架起了项目与资本互动的桥梁。

  本次推介会是我省产权交易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整合区域资源,打破地域限制,汇聚多元化项目和多领域投资人,助力东北振兴,区域协同发展。本次推介会推介的项目涵盖国有股权、金融债权、土地厂房、文旅康养、农业养殖等多个领域,标的涉及北京、天津、吉林、海南等多个地区。“这些项目的共同特点是地域特色浓、产业优势强、投资价值大、政策支持多,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

  “能向全国各地的投资人进行展示推介,比如乡村项目招商,太需要这样的机会了。 ”双阳区立新村招商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机会难得”。原来,本届推介会举办的消息在23日一经发布,就有不少来自本地从事生鲜行业的企业负责人打来咨询电话。在他们看来,企业直播推介的过程,也是让投资人发现价值的过程,通过与投资人的频繁互动,可以更加精准、高效地找到合作方向。

  为了让更多参会方深入了解交易投资机会,本次推介会特别邀请了执业经验丰富的律师介绍特殊机会资产及国有资产交易处置等关键环节、关键事项。“这个项目我很感兴趣。”“已加微信。”“可以将评估和审计的结果和项目情况发给我吗?”在直播间的讨论区里,众多投资人与承办方就项目情况积极互动咨询,氛围非常活跃。一个个极具潜力的项目,让很多投资者眼前一亮。“这个抵押物位于长春主干道人民大街地段,项目使用价值高。”推介会还未结束,工作人员就接到了来自北京投资人李先生的电话,他对某金融机构的债权项目非常感兴趣,并计划来长春实地了解项目情况。截至目前,已有20余名投资人与两家产权机构进行了深入联系,了解项目详情。

  “本次推介会圆满成功,超出预期,受到各领域投资人的广泛关注,获得项目委托方的一致好评。”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看来,好项目扎堆推送,有效打破投资信息不对称,线上的高效路演,使地域阻隔变得“零距离”,为企业与资本搭建了高效互动的平台,对于合作双方来说都是一个绝佳的窗口。

  为高质量举办本次推介会,京吉两地产权交易机构对众多入库项目进行仔细筛查,优中选精,从项目的基础信息、行业发展、市场受众、项目亮点和难点等方面着手,再对筛选出的拟推介资产进行详细分析、论证。

  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搭建业务领域更宽、地域覆盖更广的合作渠道,借助全国产权交易机构协会服务平台,深化全国同业交易机构间合作机制,促进区域资源最优配置,为振兴吉林经济助力,为省、市各类型企业盘活资产和区域招商引资、做大做强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