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长春新区与苏州汇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2-14 09:23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新区与苏州汇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思集团将把东北区域总部和集群注册平台落户新区,携手打造人力资源产业高地。“没有想到,从洽谈达成合作意向到此次签订协议,我们仅用了2天时间。”已见惯苏州本地快节奏工作效率的汇思集团联合创始人、霖珑云科董事长高萍也禁不住连连赞叹“新区速度”。
  汇思集团2001年始创于苏州,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者和创新者,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和人社部中国劳动保障和社会科学研究院科研实践基地。目前已形成汇思人力资源、霖珑云科、汇思投资、吾域科技四大产业服务体系,专业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本和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接下来,汇思集团将在新区建设区域交付中心,构建“区域+产业+人才”生态链,激活本地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同时,推进区域人力产业平台建设,通过灵活用工平台+招才引智平台+人才职能大数据库的“一库两平台”战略,解决区域用工和就业问题,线下通过新就业产业研究院、职业培训学院、产业孵化中心,构建完整的人力资源产业生态链,为长春市乃至吉林省提供包括“人才供给、人才服务、人才治理”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
  签约时,长春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汇思集团的对接联系,梳理服务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好政策,通过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以一流营商环境、优质服务对接企业所需所求,搞好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