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助推招商引资项目落户

时间:2021-11-23 09:47 来源:
【字体: 打印

  “没想到半个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效率太高了!”近日,吉林省实溥经贸有限公司代办人拿着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激动地说。

  该公司是汽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指派专人对接,全流程负责企业登记事项办理;同时启动“快速审批”机制,半个小时审批出照,让企业感受到了监管部门的温度与速度,为企业快速落地投产铺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按照“提前介入、重点指导、专人登记、全程服务”,开辟重大项目落地绿色通道,为企业最大程度地减少项目前期审批时间,实施个性化、专业化的优质服务,现场指导企业开展网上申报,助推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主动对接,专人跟踪指导。持续关注项目进展情况,指派专人“一对一”对接联系,负责该项目的登记事项办理工作,为企业提供企业名称查询申报、审批事项提醒、注册登记指导等“一站式”服务,并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第一时间审核通过。

  提高效率,实现执照“秒”发。推行“全程网办”+“当场即办”+“一站办理”登记模式,仅用半小时就帮助该项目顺利领取了营业执照,取得了规范的主体身份,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