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服务外包赋能先进制造业“智慧”升级

时间:2021-07-21 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能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又将为我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带来什么样的启示?20日,第三届全球(长春)制造业服务外包峰会高峰论坛在长举行,来自全球先进制造和服务外包领域的8位专家和领军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应用,为与会代表带来了有益的启示。
  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多福、上海芯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晓兵、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引导基金董事长郭健、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伟、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明等嘉宾分别以“轮胎产业变革与制造业供应链合作”“打造一体化芯片解决方案”“国家服贸基金重点投资的服务贸易新模式新业态”“区块链——重构数字信任”“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的探索与实践”等为主题,从行业应用、技术赋能、政策导向、创新发展、产业融合等领域,分享了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探索了服务外包产业未来发展空间。
  参会的长春服务外包企业纷纷表示,行业先行者们所思所想、分析探索,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为自身企业下一步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想法,更为事业愿景的早日实现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借鉴此次论坛成果,推动我市制造业与服务业的深度融合,推动我市制造业服务外包产业升级发展,为长春率先振兴、全面振兴注入新的动能。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