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二道区与4家企业集中签约

时间:2021-06-18 08: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乘势谋发展,聚势立潮头。11日,二道区政府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中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凯洛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举行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涵盖总部经济、金融保险、文化旅游、新材料等多个领域,以此深入推进我市大招商工作,聚焦高质量项目招商。
  二道区在持续壮大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业态的基础上,积极与中国人寿保险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发建设金融保险产业园项目,拟引入包括中国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在内的金融、保险、类金融等总部企业入驻。该项目将巩固提升二道区金融聚集核心功能区的发展优势,推动金融业在区域实现新突破。
  二道区瞄准产业转型的发展方向,与海南中沅文化、凯洛德交通科技成功签约食育科技产业园项目、交通科技产业园项目。食育科技产业园项目拟开发建设食育综合实践教育基地、食品加工产业中心、智慧农场、农业研学基地等;交通科技产业园项目以研发生产新型交通涂料、交通设施为主,计划投资1.2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
  仪式上,二道区与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旧城改造、总部楼宇建设等方面开展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市场拓展等多领域合作。
  通过此次与4家企业集中签约,将为二道区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对接区域重大战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等方面发挥积极推进作用,有力带动区域主导产业进一步集聚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大踏步前进。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