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朝阳区赴浙粤招商 签约总额305亿元

时间:2021-01-08 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一条令人振奋的消息从朝阳区传来——该区在新年赴浙粤招商推介活动中,接连签约3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额305亿元,实现2021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省市主要领导赴浙粤招商推介活动中,朝阳区签约项目金额大、项目推进实、项目落地快。其中,绿城康养小镇项目签约金额120亿元,新河湾文化科技数字中心项目和北方大芬村艺术田园项目签约总额185亿元。

  “新年伊始,朝阳区借助省市域外招商契机,积极对接长三角、珠三角重点企业,推介招商资源,洽谈推动项目进程,借省市招商平台,不但实现了开门红,也吹响了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冲锋的号角。”该负责人表示。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