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长春新区管委会与江西奥飞文体产业集团
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打造特色体育产业生态项目

时间:2020-12-30 08:23 来源:
【字体: 打印

  29日,长春新区管委会与江西奥飞文体产业集团举行打造特色体育产业生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奥飞文体将在长春新区建设体育综合体、特色体育产业园及配套开发项目。市长张志军出席签约仪式。
  江西奥飞文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体育全产业链龙头企业。根据协议,将打造体育综合体项目,满足大型赛事和文艺活动需要,建立全国领先的体育文化产业生态系统,全方位推动长春体育产业合作交流,打造具有冰雪特色的体育运动产业园,推动长春新区体育赛事职业化,推动体育与医疗、旅游、教育等产业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前,张志军与奥飞文体产业集团董事长陶武胜一行座谈,这是双方在4个月时间就推进项目举行的第二次座谈。张志军对项目全速推进表示肯定,他说,要以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为牵引,做好科学规划,利用好现有体育场馆,促进体育产业与体育事业融合发展。要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结合季节性特点,注重供给侧与需求侧相结合,承接更多国内外体育赛事、培训等活动。陶武胜说,长春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和消费潜力具大,将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做好项目运营,积极为长春体育产业实现更大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忠斌参加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