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资建设

宽城区三项举措落实“大招商”攻坚活动

时间:2020-01-17 07:4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大招商”攻坚战有效落实,宽城区采取多项务实有效举措,不断推进“大招商”攻坚战深入开展,实现“大招商”攻坚战取得实效,近日,副区长郭中凡带领商务部门负责人赴天津、深圳集中开展“大招商”活动。

  拓宽招商引资路径,宽城区把创新方法、组合推介作为招商引资的突破口。活动期间,借助天津吉林商会年会平台,与吉林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联合举办招商推介会,副区长郭中凡作主旨招商推介,着重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宽城区的基本情况、主要招商方向和重点招商项目,吸引多家企业现场洽谈对接。

  持续推进委托招商,在天津拜访了天津吉林商会新的商会领导集体,郭中凡详细向商会介绍了宽城招商重点产业、重点方向,新任会长刘福生就深入推进委托招商方式、方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在深圳拜访深圳吉林商会,从利用商会庞大的信息网络、丰富的信息资源等方面达成共识。

  精准对接产业项目,按图索骥赴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该公司是人工智能和服务机器人高科技企业,主要面向教育、娱乐、家庭、商业、安防等领域推出智能机器人,双方从打造“硬件+软件+服务+内容”机器人生态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领域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在“大招商”攻坚战期间,宽城区将以“知己知彼、舍小博大、按图索骥、多路并进、筑巢引凤”为方略,用好“创新招”,打好“组合拳”,举全区之力、聚全民之智,以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大招商”攻坚战,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