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项目动态

轨道交通及新能源汽车行业配件制造项目迎开门红

时间:2020-12-15 13:25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在位于德惠经济开发区内的轨道交通及新能源汽车行业配件制造项目现场,看到车间内多条生产线已投入生产加工。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试制阶段顺利完成,目前正在与中国中车集团等多家公司进行合作,订单超过200个。
  该项目由吉林创威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为地铁、高铁等轨道交通以及新能源汽车行业进行配件制造,同时开展模具研发、生产、销售等。产品包括车内的地板、间隔门、扶手、广告栏、挡风板等,都是根据订单的要求制造。有的订单产品多达200个种类,覆盖了列车的车体内装所需要的全部材料、装备部件。
  吉林创威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在同行业中科技水平、产品质量、企业信誉处于领先地位,有专门的研发团队、技术过硬的焊接技师等专业团队,自接单试制以来,各个环节、各道工序都经受住了检验,项目正顺利推进。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