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项目动态

榆树市签约百万头生猪养殖项目

时间:2020-09-17 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日前,榆树市与东方希望集团签订了百万头生猪养殖循环产业链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预计年可出栏商品猪100万头,实现年产值40亿元,利税3亿元。
  百万头生猪养殖循环产业链项目采用种养结合和自繁自育模式,总占地面积约450公顷,将打造集生猪养殖、屠宰,饲料、有机肥、生鲜肉深加工,冷链物流,有机农业为一体的绿色高效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基地。计划建设种猪4万头、年出栏商品肥猪100万头养殖项目,年加工1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配套建设年产40万吨生物饲料厂、5万吨有机肥加工厂各一座。
  项目负责人介绍,通过“公司+农户”的订单形式,该项目可直接解决600余人就业,间接带动交通运输、服务行业等就业人数近万人。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