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项目动态

市疾控中心新建项目2021年末投入使用

时间:2020-08-18 08:0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从市疾控中心获悉,该中心异地新建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2021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将填补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及公共卫生大数据处理平台的空缺,进一步完善我市公共卫生防控体系,提升我市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
  该项目位于新城大街与天泽大路交会处,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我市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做到精准调查、科学研判、及时报告和提前预警。同时将建设国家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为我市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奠定实践基础。
  据了解,中心将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及培养、疾病防控队伍建设,开拓云端大数据监测领域,提升疾病防控信息化水平,为全市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