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项目动态

投资8.6亿元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建设正酣

时间:2020-06-08 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5日,在位于德惠市米沙子工业集中区的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大型施工机械设备忙碌作业,现场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

  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是我市“三早”重点项目之一,由长春市恒建科为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恒建能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该项目总投资8.6亿元,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量1200吨,日处理渗滤液量600吨。主要建设内容有垃圾接收、贮存和输送系统、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汽轮机发电系统、烟气净化系统、灰渣处理系统、渗滤液及污水处理系统等。项目投产后,通过垃圾焚烧发电变废为宝,既保护环境,又节约能源。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