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项目动态

九翔亿只肉鸡产业链园区项目签约

时间:2020-03-24 06:15 来源:
【字体: 打印

  作为九台区今年重点推进的“三早”项目之一,九翔亿只肉鸡全产业链农产品加工园区项目日前签署投资框架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33.8亿元,将建设11个子项目。这也是今年全国禽企4个亿只肉鸡项目中投资最大的一个项目。

  该项目选址以九台区上河湾镇为主,其中肉品深加工和冷链物流项目选址在九台区龙嘉街道,将建设50万吨饲料厂、50万套种鸡场、亿只鸡雏孵化场、年出栏1亿只肉鸡养殖场、1亿只鸡屠宰厂、4万吨肉品深加工厂、20万吨有机肥厂、万吨畜禽无害化处理工厂、30公顷林果基地、百栋有机棚膜蔬菜园区、5万吨农产品仓储冷链物流等11个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5公顷,其中建设用地40公顷,设施农用地365公顷,建设期预计5年。

  “九台区在项目组建,土地、电力等资源配给上都给予了我们大力支持。”吉林德翔集团九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强告诉记者,九台区项目专班成员主动上门服务,做好完备手续、化解难题等工作,推动项目加快落地。

  九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吉林德翔集团的子公司。目前,吉林德翔集团已形成以粮食购销、饲料加工、种鸡繁育、鸡雏孵化与放养、肉鸡回收、屠宰及销售为一体的产加销一条龙、贸工农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农牧集团。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