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市级财政预决算

长春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

长财社指〔2019〕590号

时间:2019-06-17 14:21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社〔2017〕164号)和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吉财社指〔2018〕1274号)等文件精神,现下达你单位就业专项资金668.99万元,用于2019年驻长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由你单位负责将补贴拨付至高校毕业生本人银行卡中。执行中,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080713求职创业补贴”,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509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列“3039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请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与监督,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不得挤占挪用,不得随意改变和扩大使用范围,并将资金使用情况报市财政局。

  长春市财政局

  2019年6月17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