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龙峰殡葬服务中心
关闭遗体火化等功能的通告

长府通告〔2019〕9号

时间:2019-10-30 15:50 来源: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委办局、各直属机构:
  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关闭龙峰殡葬服务中心遗体火化等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19年11月1日零时起,长春市龙峰殡葬服务中心停止接运逝者遗体、遗体火化和接收新的骨灰寄存、安葬等业务,相关业务将由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朝阳沟殡仪馆)承接。
  二、龙峰殡葬服务中心11月1日前接收的遗体等相关业务,逝者家属应当于11月5日前办理完毕或者转至长春市殡葬服务中心(朝阳沟殡仪馆)。
  三、龙峰殡葬服务中心对已在该中心寄存、安葬骨灰的逝者家属继续提供相应服务。
  四、本通告由市民政局、绿园区政府组织实施。
  长春市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30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