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净月西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西南地块土地出让价格修正系数方案公示的公告

时间:2019-08-09 19:4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年8月9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市级服务业创新发展试点区内用地出让价格修正系数认定和项目推进会议,现将会议研究确定的净月西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西南地块土地出让价格修正系数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期8月9日-8月15日。具体情况如下:

  一、净月高新开发区申请认定的净月西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西南地块总规划占地面积145.86万平方米,地块规划业态为文化产业类,符合该区域所确定的重点支持业态要求。

  四至范围:第一部分:东至临河街、南至净月快速路、西至滨河路、北至丙四十六路;

  第二部分:东至临河街、南至新城乙三路、西至滨河路、北至净月快速路;

  第三部分: 东至生态西街、南至丙五十一路、西至临河街、北至净月快速路;

  土地面积:第一部分:34.94万平方米;

  第二部分:85.39万平方米;

  第三部分:25.53万平方米;

  用地性质:商业用地;         

  容 积 率:第一部分:≤1.5;

  第二部分:≤1;

  第三部分:≤1.5;

  投资强度:≥1万元/平方米(按全部出让地块平均值计算);

  自持比例:项目全部竣工且通过验收投入使用之日起,五年内建设法人单位物业自持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比例不低于100%;

  建设业态:第一部分:主要建设酒店、会议中心及其他

  附属设施等;

  第二部分:主要建摄影棚、外景基地、创作

  楼、综合及研发办公、置景车间等;

  第三部分:主要建设室内滑雪乐园、室内汽

  车公园、室内体育乐园、商业及

  配套等;

  规划建筑面积:地上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

  土地出让价格修正系数:0.4(经系数修正后出让底价低于该商服用地所在等级基准地价70%的,按基准地价的70%确定出让底价)。

  二、严格执行审定方案。做到四个不得改变:一是土地性质不得改变;二是规划条件不得改变;三是投资强度不得改变;四是产业发展方向不得改变。

  三、净月区高新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对采用修正系数方式出让的地块实行全过程监管,并向市政府递交项目建设监管承诺书。

  四、市直相关部门要按照部门各自职责,在项目用地、建设规划、建设进度、建筑质量、房屋销售、业态引进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依法提出整改意见。市规自局在土地出让时,按照会议纪要的相关内容设定出让条件。

  如有异议,请将相关意见和建议,连同姓名及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市重点区域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电子信箱ccfgwfwy@163.com。

2019年8月9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