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诉反馈

申领《养犬证》需要准备哪些相关材料

时间:2022-08-11 10:32 来源:
【字体: 打印

  投诉内容:绿园区中铁城小区居民咨询办理狗证需准备哪些材料?请相关部门帮助解答。 

  投诉时间:2022-08-09

  承办单位:市公安局 

  办理意见:目前2021年8月1日起实施的《长春市养犬管理条例》规定,办理《养犬证》需准备以下材料:1.养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护照等身份证明);2.养犬地址的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证明;3.由长春市畜牧部门出具的带有编号的犬只免疫证明;4.犬只正面、侧身两张彩色照片。 

  申请人可携带以上材料到长春市养犬重点管理区内任意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的互联网电脑上申请办理。同时手机微信小程序“吉事办”,在“公安服务”中设有长春市养犬管理服务通专栏,市民可以按照提示上传材料自行申请办理《养犬证》,材料合格会在五个工作日内生成电子犬证。 

  回复时间:2022-08-10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