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诉反馈

​全国道路运输资格证可在网上办理年审

时间:2021-10-09 10:00 来源:
【字体: 打印

  投诉内容:反映人在榆树市考货运证,咨询在哪个平台可以年审?请相关部门帮助解答。 

  投诉时间2021-10-01 13:25:48 

  承办单位:榆树市 

  回复内容:全国道路运输资格证可以跨省,也可以在网上办理年审。道路运输“跨省通办”五入口:1.国家政务服务平台。2.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3.“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4.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5.“道运通”手机APP。 

  最后也可以通过下面两个网址自主办理1.http://www.jlcypt.com:8082/self/ 吉林省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自助服务端 2. http://ysfw.mot.gov.cn/ 互联网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系统。 

  回复时间:2021-10-03 09:11:45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