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诉反馈

​知青工龄计算有关规定

时间:2021-10-09 10:01 来源:
【字体: 打印

  投诉内容:反映人是1977年中学毕业的原下乡知青,1979年在农村考入技校学习,1981年技校毕业分配到工厂工作2017年正式退休。咨询在技校学习的时间能否计入到1977年到2017年的连续工龄当中? 

  投诉时间:2021-09-10 09:21:06 

  承办单位:市人社局 

  回复内容:依据《关于城镇下乡知识青年进入技工学校学习工龄计算问题的通知》(吉劳人险字[1986]1号)规定:“城镇下乡知识青年在1970年1978年期间,在农村直接进入技工学校学习的,其下乡插队的时间和在校学习的时间以及参加工作的时间可以同进入大、中专院校学习的城镇下乡知青青年一样,合并计算为连续工龄。其他时间进入技工学校或回城待业后进入技工学校学习的,学习期间不计算工龄。” 

  回复时间:2021-09-17 15:01:50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