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诉反馈

​办理房屋租赁备案有关规定

时间:2021-01-06 08:27 来源:
【字体: 打印

  投诉内容:反映人户籍地在河南省,目前在农安县租房居住,现咨询应如何开具房屋租赁证明。

  投诉时间:2020-12-28 15:28:22

  承办单位:农安县

  回复内容:反映人可以到住建局8楼房管科办理房屋租赁备案,并需要携带以下相关文件:

  1.  房屋租赁合同原件;  2.房屋产权证复印件;  3.出租方: (1)单位性质-营业执照复印件;(2)个人性质-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4.承租方: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5.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6.经办当天日期的房屋查档证明。(若房屋在租赁合同标注的开始日前已有抵押,则另需抵押银行出具的同意出租证明)以上材料中所有复印件均需与租赁合同对应。 

  回复时间:2020-12-29 09:41:59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