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

突出问题导向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伊通河中段治理工程按期完工

时间:2017-08-22 10:1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会议精神和全省“三早”行动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21日,市委常委、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延峰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再次对伊通河中段综合治理工程进行现场调度。

  长春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有着辉煌的工业成就,在伊通河中段,就设计建设了一座工业轨迹公园,展示长春的工业发展史。在位于卫星路以南的工业轨迹公园内,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时光站台廊架的吊装焊接作业,曲径通幽的园路已铺装完成85%,廊下小品工程已完成70%,尤其是一排排枕木、铁轨诉说着长春工业文明的厚重。据了解,该公园计划9月30日建设完工。

  在施工现场,马延峰向伊通河管委会详细了解目前工程遇到的主要问题,并认真询问了施工组织安排、石材等基础材料的筹备运输等情况。他指出,方案技术部门要与管理主体、建设单位密切配合,切实解决好设计方案落地的细节问题;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极大热情投入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尤其要咬定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统筹做好施工组织安排,切实加快工程进度。

  随后,马延峰还深入城市风情园、小板桥橡胶坝、自由大桥改造工程、永宁路人工湿地、农耕生态公园、福山路调蓄池等施工现场,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仔细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予以协调解决。在他的带领下,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现场提出的有关工程建设、设计选材、征拆、排迁等多个细节问题逐项研究、逐一落实,进一步推进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加快建设步伐。

  马延峰在调研中强调,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1号工程,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参战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层层落实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破解制约工程进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倒排工期,推动伊通河综合治理各项工程按计划推进,全力以赴保工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确保按期完成全年建设目标。(赵雪)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