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

中央环保督察省工作组深入我市现场督办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18 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17日,中央环保督察吉林省工作协调联络组信访案件办理组深入我市,现场了解案件收发情况,指导我市投诉案件的办理工作。省信访案件办理组对我市边督边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加大信访案件办理力度,运用科学的方法依法依规办案,确保投诉群众满意。

  会上,中央环保督察长春市工作协调组信访案件办理组汇报了我市边督边改有关工作情况,综合联络组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情况。

  中央环保督察省工作协调联络组信访案件办理组要求我市高度重视省信访案件办理组交办信访案件的办理工作,确保信访案件如期按要求办结;积极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并认真贯彻落实;立行立改要见成效,全力推动解决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认真严肃责任追究,强力推进整改落实。(杨洪伦)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