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群众反响

长春市民为立接立改点赞

时间:2017-08-20 06:41 来源:
【字体: 打印

  配合中央环保督察,长春各单位、各部门立接立改、边督边改,开始取得显著成效,也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17日,南关区西四道街,目睹南关区执法人员将一家非法废品收购站查封,居民李建国十分高兴,“这家收购站就在居民区里,又脏又乱,很影响环境,将其取缔之后,我们小区的环境质量就能提升一大截。”

  记者发现,不仅是身边问题得以解决的市民对环保督察表示满意,就连在边督边改中不当得利受损的市民,也对环保督察表示支持。在汽开区永春河边,曾在河堤开荒种菜后被清理的孙先生告诉记者,“我也知道在河堤上种菜会破坏环境,当时就想着别人能种,我也要种,政府给清理了,我也理解,这对保护环境有利,今后我不会再破坏河堤绿化了!”

  在朝阳区富锋街道,138路公交车驾驶员也都很“服气”,“车辆到了服役末期,性能降低,冒着黑烟营运,的确影响环境,停运、换车后,虽然收入受了些影响,但是我们能够克服。” 长春公交集团西北公司四车队队长姜君也主动做司机们的工作,“环保法是红线,停运免于处罚已是不错的结果,再坚持一个多月,大家就能开上新车了!”

  一个个环保督察信访案件的解决,赢得了民心,收获了民意。记者相信,随着环保督察的深入开展,将会有更多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党和政府也将收获更多的居民赞誉。(杨洪伦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