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意见征集

​您希望哪些雕塑落位伊通河中段? 第十八届中国长春“重塑母亲河”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初选方案 公开投票 征求意见啦!

时间:2018-09-06 14:28 来源:
【字体:

  2017年,我市特举办第十八届中国长春“重塑母亲河”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

  本届雕塑展,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提出的“要以文化意识为引领,努力打造文化精品工程,以开阔的视野、审美的眼光,将冰雪、电影等特色文化元素融入工程之中,努力把伊通河风光带建设成为展示长春历史和特色的文化走廊”的要求而开展。它以“绿色·生态·休闲”为主题,结合长春市伊通河改造,将在伊通河中段举办。

  本届邀请展,从今年2月开始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方案,至4月15日截稿,共收到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634位雕塑家的1732个方案。同时,又特邀了国内外108位雕塑家的460个方案和已落成的雕塑作品,作为特邀方案一同参与评选。

  4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组织进行了专家评审会。组委会邀请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雕塑学会顾问宋春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魏小明;鲁迅美术学院当代艺术系教授、中国雕塑学会副会长霍波洋;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王志刚;长春市城市雕塑学会理事长刘天府,共同组成了评审专家组,宋春华先生被推举为评选组组长。经专家组反复甄选,共评选出推荐入围方案121件(组)。

  为更好地推选出能被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作品,现特公开征求意见,请您结合文末入围作品详细信息表格,为您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幸福宜居长春贡献力量!

  注意,投票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3日~

  接下来的投票,共按照区域主题划分为十部分,我们将按照区域主题,先介绍各区域雕塑作品的选址意向,再分别列出雕塑作品,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只需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多选就可以啦!

  樱花岛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农耕生态公园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工业轨迹公园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渔航文化公园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影像民俗公园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月荷文化公园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欢乐公园爱琴岛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欢乐公园儿童岛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休闲体育公园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老厂房创意园

  雕塑选址意向图如下: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