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意见征集

​伊通河城区段设置9处公示点
市民可现场观看设计说明及效果图

时间:2017-12-07 13:58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公示伊通河城区段景观提升改造方案的设计内容,征求、听取各方意见,8月5日,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在伊通河城区段两岸设置了9处公示点。即日起,广大市民朋友可就近到现场观看设计说明及效果图,并就相关内容发表意见和建议。

  此次伊通河综合治理,将在城区段内开展全面的景观提升、改造工程,其中绿道系统的建设及生态护岸改造工程已经全面开工。景观方面,结合原有的两岸游园、基础设施等情况,负责设计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在方案中确定了伊通河三区、十园、五岛的总体结构。

  

  

  【市民正在观看公示的伊通河中段景观深化设计方案】

  这次方案公示,正是结合了伊通河九处游园的落位点,选择了当地人流量比较大又便于悬挂、放置展板的场所。市民朋友只要到各个公示点,就能直观地看到伊通河城区段各个游园或河心岛的景观设计说明及效果图。

  具体地点公示如下:

  1

  南三环路与伊通河东岸交汇处,伊通河管委会执法一中队管理房处

  

  2

  卫星路与东岭南街交汇处以南,伊通河西岸,伊通河管委会环卫管理房处

  

  3

  伊通河西岸,滨河路旁,樱花岛入口处

  

  4

  伊通河西岸,滨河路旁,回忆岛管理房处

  

  5

  伊通河东岸,公平桥北侧,滨河路旁宣传栏上

  

  6

  伊通河东岸,同乐园内,健康步道宣传栏上

  

  7

  伊通河与永宁路交汇处以南,欢乐岛附近宣传栏上

  

  8

  伊通河东岸,兴华闸附近,健身园内

  

  9

  伊通河东岸兴华闸管理房旁

  

  近期,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组织设计人员到伊通河沿岸现场对设计方案进行解读,为市民答疑解惑,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