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领导点题

突出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市委常委马延峰现场办公 强力推进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

时间:2018-06-23 09: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同志提出的“加快推进伊通河综合治理,确保今年伊通河综合治理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的要求,3月3日,市委常委马延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伊通河中段和南溪湿地,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和征拆工作,强力推进征收工作提速增效。

  

  【市委常委马延峰现场办公  强力推进伊通河综合治理征收工作】

  在伊通河中段和南溪湿地施工现场,马延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征拆工作的进度及难点,并现场解决制约工程进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马延峰强调,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1号工程,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和相关城区、开发区,要把学习贯彻王君正同志在全市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体现到实际行动中,突出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破解制约工程进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伊通河综合治理各项工程按计划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对制约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征拆任务,马延峰要求,各相关城区、开发区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切实形成以上带下、强力推动的示范带动效应,主要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各级各部门任务明确,责任明晰,时限具体;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属地政府的配合,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能作用;要依法依规推进征拆,把握关键环节,严格履行程序,确保征拆过程阳光、透明、公正、公平;要完善司法前置指导机制,讲究工作方法,创新工作举措。同时,要加强督查考核,以真督真察推动征拆工作加快进行。

  

  

  【市委常委马延峰现场办公  强力推进伊通河综合治理征收工作】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