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领导点题

​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调度2017年工程建设任务破解存在问题

时间:2018-04-16 15:28 来源:
【字体:

  

  2017年2月10日,为了落实省委、省政府抓项目、抓环境、抓落实的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打先锋、站排头、高质量地完成全年重点任务,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全面调度2017年工程建设任务,破解存在问题。

  会议由市委常委马延峰主持。

  市建委、市规划局、市水利局、市园林局及伊通河管委会、长城投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第2次调度会】

  会议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先后听取了关于南溪湿地项目、伊通河中段、南湖汇水区2017年的工程建设任务安排及新凯河水系综合治理方案的汇报。尤其是针对工程建设任务所需的各项前置条件,会议逐项进行了研究与部署,并对存在的各个问题作出了细致安排。

  

  

  【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第2次调度会】

  会议指出,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是全省一号工程,要“抢先、抓早”,进一步做好各项任务的开工、复工准备工作,切实加大项目建设的谋划力度和推进速度。由于南溪湿地、伊通河中段、南湖汇水区等各项工程的建设任务,既涉及到征收拆迁工作,也与雕塑、地铁等其他工程方面的近期或远期任务有交叉,还需同步协调资金、人力等资源,其复杂性、困难度都很大,必须提早谋划、超前谋划,共同破解存在问题、解决好各项前置条件,有效推进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交流、协调配合,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感,明确分工职责、抓好本职工作,主动在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这个组织架构内勇担责任、各尽其责,以大局观念、全局意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规划设计方案事关工程建设的成效与结果,要以必要性、科学性、经济性等多个维度反复考量、审慎决策,在超前规划、预留空间的同时算好经济账、明确可行性,确保将伊通河综合治理工程打造成一项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民生、民心工程。

  【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第2次调度会】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