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要闻聚焦

动态 完善功能 彰显特色 南溪湿地公园正不断提升群众的环境获得感

时间:2019-02-25 14:04 来源:
【字体:

  

  从7月16日开始,南溪湿地公园的湖面上变得热闹起来。一群孩子在教练们的帮助下,学习着皮划艇。这是长春城投生态治理建设有限公司与长春市体育局合作,在南溪湿地公园开展的水上运动项目之一。

  南溪湿地公园正式成为长春市体育局公益培训活动中的,除东北师范大学、长春体育中心、长春运动学校等之外的第八个培训地。

  

  

  

  在过去的两周里,这里共培训青少年参与水上运动项目1000人次左右。此次公益培训活动,吸引了新华社、中新社、吉林日报、中国吉林网、长春电视台、长春新闻、城市速递、城市晚报、长春新闻广播、交通之声、长春日报、长春晚报、长春信息港、吉林电视台公共频道等近20家新闻媒体争相报道。

  

  现在的南溪湿地公园,不仅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更为青少年提供了参与水上运动项目的场地,完善了其整体功能,真正实现了体育公园化、体育景观化,同时也为打造幸福长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南溪湿地公园的品质提升年。

  

  【南溪湿地公园各项服务功能不断完善】

  年初以来,公园管理运营单位通过园林绿化补植、服务设施安装,对公园内的各项服务功能进行了精细化设计和进一步完善提升。

  自2017年9月30日南溪湿地公园正式对市民开放以来,其作为城市综合性湿地公园的作用已经凸显,在生态湿地保护的基础上,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供市民娱乐休闲,做到了真正满足长春市民的环境获得感,成为城市中最珍贵的“绿岛氧吧”。

  

  【2017年冬季 南溪湿地公园举办以年俗、冰雪等为主题的群众性体育娱乐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