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要闻聚焦

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18次专题会议

时间:2019-01-31 13:56 来源:
【字体:

  

  5月9日下午,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伊通河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18次专题会议,就伊通河中段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由市委常委、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马延峰主持。针对回忆岛、月亮岛等景观节点工程的建设,会议指出,责任主体必须牵头进一步捋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咨询公司等之间的职责范围,明确分工界面,各司其职、落实责任,责任主体单位要及时调度、统筹管理,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充分沟通、彼此配合,确保工程建设迅速、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工程造价必须按程序严格把关,在标准单价、工程计量等方面做好合理性把控,要结合工程实际情况捋顺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各参建单位要现场调度、实时更新项目进展情况,定期反馈工程实时动态,做到发现问题快速申报、找到原因及时研究解决;术业有专攻,要让专业人员解决专业问题,千方百计推进伊通河中段治理工程顺利完成。

   

  

  伊通河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健,各相关工作组、工程指挥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