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万人助万企

我市发放首笔户外经营贷款

时间:2020-06-08 08:00 来源:
【字体: 打印

  从得知珲春农商银行长春市朝阳支行推出助力户外经营的金融产品开始,到拿到贷款,小店老板葛昱麟只用了不到一天时间。5日下午,30万元贷款打到葛昱麟的银行卡里。贷款效率之高、操作之简让他连连感慨“很幸运”。
  葛昱麟在绿园区和平大街经营一家火锅店,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看到该金融产品的消息后,他立刻向珲春农商银行长春市朝阳支行咨询,接下来的办理过程如“开挂般”顺利。6月4日下午,向银行递交申请;6月5日早,接到银行电话通知,拿着相关证件到银行签合同;6月5日下午,贷款发放完成。这也是该行发放的首笔助力商户户外经营贷款。拿到贷款后,葛昱麟和爱人已经规划好了未来的经营思路,“我要把饭店搬到户外去,主要卖我家的特色火锅底料,再卖一些涮串。”葛昱麟说。
  “我们希望能为春城百姓提供一些贴近民生、支持就业类的金融支持。”珲春农商银行行长周智祥说,为拉动经济复苏、保民生需要,该行仅用一天时间便开发出助力户外经营的金融产品,不仅额度高、借款周期长,更采取信用、保证等多种灵活担保方式,实行优惠利率,更接地气、更实惠、更便捷地为户外经营者提供精准的信贷支持,也实现了“六稳”“六保”的有效落地。
  截至目前,珲春农商银行长春市朝阳支行已接到181份户外经营者贷款申请,总额达到4360万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