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工作部署

确保工作落实见效 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我市部署推动扫黑除恶“六清”攻坚战

时间:2020-06-05 07:22 来源:
【字体:

  4日,省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召开第16次(扩大)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对全省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后,我市以视频会议形式,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市扫黑除恶“六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省推进会精神,对全市扫黑除恶“六清”攻坚战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延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把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会部署要求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强大攻势,展开扫黑除恶大决战,一步一个脚印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要紧盯主攻方向,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见效。紧盯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对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再对标再对表、再学习再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问题导向,着力补齐制约工作开展的短板弱项。按照“疫情防控不放松、扫黑除恶再加速”的要求,因地制宜谋划好专项斗争制胜之策,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分阶段分领域完善策略方法,尽快把前期落下的“功课”补上来。要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对存量线索、案件、逃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清单式推进、销号式管理;始终坚持依法办案,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主要领导要高位统筹,对重要工作、重点问题、重大案件要亲自调度研究。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切实担起责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具体业务处室负责人要履职尽责,抓好具体任务落实。各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巩固齐抓共管局面,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市领导吕锋主持会议,程凤义、盛美军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