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工作部署

发挥税务职能作用 严惩涉税黑恶犯罪
市扫黑办会同省市税务部门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20-04-30 10:31 来源:
【字体:

  29日,市扫黑办会同省市税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深入研究税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延峰,以及省税务局、市委政法委、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税务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围绕线索排查、案件稽查、打财断血、行业整治等重点环节,迅速部署推动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发现了一批涉黑涉恶线索,依法查处了一批黑恶势力涉税案件,有效整治了一批税收行业乱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税务部门共查处涉税黑恶案件29件,查补税款、滞纳金及罚款4006.48万元。
  会议对全市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充分肯定,在工作中站位高、动作快、作风实、效果好,认真落实“六清行动”“一案一整治”和“三书一函”等部署要求,在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查处涉案资产、税收行业乱象整治等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长春市税务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加强工作调研,抓好工作落实,密切沟通衔接,加强与市扫黑办、市委政法委沟通协调,了解掌握扫黑除恶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及时研究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努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