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工作部署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长

时间:2019-08-08 09:19 来源:
【字体: 打印

  6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我市听取了市政府、市中法、市检察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农安县听取了农安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了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以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为突破口,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调研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中央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注重成果运用,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