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策与部署

王子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节日市场供应工作

时间:2021-09-30 14:40 来源:
【字体:

  28日,市长王子联来到施工现场、商场、超市、企业,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节日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节日供应等各项工作,确保城市运转安全有序,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轨道交通7号线赛德广场站施工现场,王子联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轨道交通是城市公共交通的骨干,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和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优化人流、车流通道和静态停车方案,确保交通高效有序。
  王子联来到亚泰超市、这有山特色文旅小镇,检查疫情防控、节日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他强调,商场超市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监测和货源组织,保障节日市场货足价稳。消防安全要责任到人、措施到人,让群众安心、放心消费购物。王子联还来到这有山小型消防站,希望消防人员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长春众诚集团,王子联详细了解企业应急物资、危化品车辆资质信息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肯定企业安全生产的做法。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引导企业算好安全这笔账,鼓励企业做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真正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
  王子联来到国家电网长春供电公司,详细了解电力供应情况。他说,电力供应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的大事,要千方百计提升电力供应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科学调度,细化优化用电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各部门要通力配合,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的正常运行。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