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策与部署

张志军到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定信心共战疫情 凝心聚力发展经济

时间:2021-02-02 06:24 来源:
【字体: 打印

  1日,市长张志军到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以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持续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干部群众和生产线上的工人。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吉林工作组指导意见,严格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志军先后来到范家屯镇集中隔离点、杏林医院发热门诊和公主岭市时代花园、盛世家园小区,仔细检查隔离点运行管理、发热门诊“三区两通道”规范化建设、小区封闭管理工作,了解小区有序开放后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在范家屯镇吉林马勒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张志军对企业采取闭环管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两不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抓住长春汽车产业高歌猛进的黄金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

  张志军在公主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调度会,对当前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张志军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加强硬件、软件规范化建设,继续全面做好医疗救治,持续抓好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闭环管理和保障服务,提高院感防控意识,加强农村疫情防控。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乡镇医院、村卫生室、药店的“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彻底阻断疫情扩散蔓延。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好水、电、气、热等城市运行保障供应,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重点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城市运行、人员密集场所等方面安全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将责任落实落细到每家每户、每个人、每个属地单位、每一平方米。要认真落实民生兜底保障措施,关心关爱农民工、生活困难群体,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赵显参加检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