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策与部署

长春工作组继续下沉公主岭督导检查
落细防控措施倾力保障民生
携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1-01-28 06:32 来源:
【字体: 打印

  菜价稳不稳,保障好不好?服务如何再提速?25日、26日,市委副书记徐晗带领长春工作组,重点围绕居家隔离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继续在公主岭市下沉督导检查。

  徐晗一行实地走访了公主岭市区和范家屯镇内的4家商业零售网点。店内鲜有散客,但商品种类齐全,菜肉蛋奶备货充足。这几天,公主岭市内营业超市增至30家,范家屯镇内也开放了4家,整体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整体保障没问题,物价特别是菜价稳不稳?每到一处,徐晗详细了解蔬菜价格情况。在惠达万家超市,白菜等7大类蔬菜均以平价销售。徐晗说,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保障必须到位,企业要扛起社会责任,和政府一道稳价保供,让群众吃上新鲜安全平价的蔬菜。

  蔬菜量足价稳,到户效率如何进一步提高?在优百客超市,通过网上接单、集中配送,半天多就收到了500多单,很好地服务了周边群众。为化解配送瓶颈,公主岭市发动700多名志愿者,开展“点对点”配送服务。

  徐晗认真听取网络配送、志愿服务情况介绍,强调要创新机制,完善线上销售,打通上游网点、中间配送、终端需求等环节的有效衔接,最大限度提高服务效率。

  在范家屯镇富民一期、鑫鑫家园小区,徐晗与社区一线人员现场交流,与楼栋长代表连线,听取意见建议,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抓好“三长”联动,携手战胜疫情。

  检查中,徐晗还来到建设中的范家屯集中隔离点,督导工程进度,慰问一线建设者。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