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策与部署

市工作组持续在公主岭下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6 06:5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徐晗带领工作组,持续在公主岭市下沉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医疗防疫物资是打好阻击战的基础。设在公主岭市科技馆的临时储备库是驰援物资援岭分拨的中转站,目前储备充足。徐晗一行详细了解口罩、消毒液等重点物资保障情况,强调要加强统筹调度,超前研判分析,高效调剂管理,确保各类物资调拨精准及时到位。

  严格居家隔离措施实行多日了,蔬菜等基本生活供应有没有保障?供热等公用服务到不到位?徐晗一行来到德岭阳光超市物资储备库、隆盛热电检查督导。前者,主动配合政府提供蔬菜储备服务,目前白菜等七大类蔬菜保障有力;后者,负责公主岭市区三分之二的供热保障,提前启动了调峰锅炉,确保居家隔离暖暖和和。徐晗说,越是战疫紧要关头,越要把民生抓在手上,做好整体保障与末端服务的无缝衔接。供热等公用单位要抓运转保服务、抓防疫保安全,确保生产运行不出现问题。

  范家屯集中隔离点建设备受关注。徐晗一行实地了解整体进度、运行管理、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徐晗说,严格的隔离措施对阻断疫情传播至关重要。要科学组织,集中力量,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确保尽快投入使用。

  23日、24日,徐晗还在范家屯连续召开现场调度会,靠前指挥,推动工作重心前移、力量前移,就严格隔离措施、消毒全覆盖、中药预防、末端责任落实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