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策与部署

张志军到朝阳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确保“米袋子”“菜篮子”货足价稳

时间:2021-01-24 09:39 来源:
【字体:

  23日,市长张志军来到朝阳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严格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力度普及疫情防控和卫生知识,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在朝阳实验小学朝阳区核酸检测采样点,从入口、登记、采样到出口,张志军详细了解市民检测全流程。张志军说,这次核酸检测工作是对全市基层组织力、动员力和战斗力的一次检验,目前看进展顺利,这与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以及广大市民的理解与配合是分不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人员流调、重点区域高危人群隔离、检测等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及相关卫生知识的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乡村文明建设。
  在繁荣商场,张志军检查商场入口扫码、测温工作,查看公共环境消杀记录。在果蔬、肉类等生活必需品摊位前了解商品价格、供应情况,询问货品进货渠道、安全可追溯体系是否健全。张志军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健康发展。广大商贸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卫生、食品、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监管,确保“米袋子”“菜篮子”货足价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徐连东、赵显参加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