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策与部署

张志军到双阳农安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与时间赛跑 全力以赴阻击疫情

时间:2021-01-23 09:14 来源:
【字体:

  22日,市长张志军到双阳区、农安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当作头等大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部署,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快速、精准、高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双阳区,张志军以“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来到双阳区奢岭街道爱国村,实地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双阳区一心制药有限公司,张志军实地了解企业运行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希望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确保闭环、有序、安全管理,确保生产稳定,企业正常运转。
  张志军来到农安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处实地检查,详细询问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他强调,医疗机构要落实院感防控的主体责任,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敏感性,提高院感防控意识,要发挥好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全力保障医疗机构防疫物资充足,医护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要规范科学流程,确保操作精确、执行规范“零失误”。
  在农安县惠买生活超市,张志军问供应、看价格、查防控。他要求:商贸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加强物流调度和商品定期检测,全力保安全、保供应、稳价格。
  张志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深入实施三级网格分片包干制,真正做到责任落实到每一户、每一平方米,织密织牢农村疫情防控网。要毫不放松强化统筹协调,全力保企业运行、保市场主体,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良好开局,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市政府秘书长赵显参加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