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政策与部署

绷紧防疫之弦 坚定发展信心
綦远方走访督导委员复工企业

时间:2020-02-29 06:28 来源:
【字体:

  为了解市政协委员所属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28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对部分复工委员企业进行走访督导。
  綦远方首先来到长春越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弹性软连接等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其产品主要为一汽-大众提供配套。綦远方走进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产品装配流程,询问公司复产后的生产经营状况、消杀防疫举措,以及疫情期间企业发展是否存在问题困难。綦远方对企业坚定信心抓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她叮嘱企业负责人,目前还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做好员工防护、体温监测、场所消杀等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目前员工复工多少人”“企业销售是否受到疫情影响”,在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綦远方主动接受测温后,走进企业办公区仔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员工到岗、疫情防控等情况。她还来到员工办公区,与员工交谈,当看到员工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綦远方对企业所表现出的活力感到高兴。她表示,你们既要具有忧患意识,时刻绷紧防疫弦,也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綦远方还强调,企业复工期间人员流动频繁,要精准精细抓防疫,结合经营实际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复工安全有序稳定。市政协将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企业发展和全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协秘书长蔡延斌参加活动。
  当日,副主席孙英利、郝肖峰分别走访督导了长春东方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和市宏达工贸有限公司、香港其士集团长春分公司和中鼎(吉林)智能制造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委员所属企业复工后的情况和复工后遇到的问题及需求。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