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巩固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长春供电公司推出助农扶贫新举措

时间:2020-06-17 08:56 来源:
【字体:

  最近,在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宽城区供电营业厅里,不少市民都发现了一处特别的展示区域。展示区里不是与电力相关的物品,而是长春本地出产的大米、鸡蛋、蔬菜等特色农产品,这些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吸引了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观看选购。
  营业厅咋卖起了鸡蛋和大米?原来,受疫情的影响,长春地区不少农产品的销售情况不好。为了大力实施消费扶贫,促进滞销扶贫产品销售,长春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助农扶贫。
  “这些农产品质量不错,价格也挺公道的,买了还能为扶贫助农贡献一点力量,我觉得非常好。”近日,家住宽城区的周先生在营业厅办理完业务后,选购了不少农产品。
  为了拓宽销路,长春供电公司还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直播带货的创新方法,让更多的买家了解购买这些农产品。日前,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网上开展了第一场直播带货活动,国网长春市双阳供电公司扶贫第一书记宋立永、马忠民通过直播平台推销了双阳区当地的“玉琢”酒、特色鹿茸茶、鹿茸酒、鹿胎膏等特产,还有草编工艺品、林下散养乌鸡蛋等扶贫产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