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巩固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心系贫困户 携手抗疫情 公益活动圆满收关

时间:2020-05-29 12: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长春市扶贫办的指导下,在长春市工商联、长春市直机关党工委、长春市委网信办、长春市税务局协助下,长春市扶贫开发联合会发起主题为“心系贫困户﹒携手抗疫情”的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历时五天,已圆满收官。这次为贫困户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公益活动,是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贫困人口日常出行,助力复产复工复学复业抗击疫情的一项有效举措。

  这次捐赠口罩等物资,是长春市扶贫联合会今年1月份成立以来发起的第四次系列公益活动,从21日中午发起倡议到26日上午,短短的5天时间,61家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47万枚口罩和1520瓶洗手液,彰显着我市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强大的责任心和凝聚力,同时也渗透着“最具幸福感城市”的浓浓爱心和人情味儿。

  在这次公益行动中,长春市工商联、机关工委、网信办、税务局等部门积极动员相关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慷慨捐赠,无私付出,营造了广泛参与,互助帮扶的良好氛围。中国邮政集团长春市分公司为捐赠提供了免费的仓储、调配和物流保障,网易吉林为本次活动免费提供策划、宣传保障服务,为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增光添彩。

  暂时的贫困,阻挡不了奔赴小康的脚步,肆虐的疫情,更不能阻隔爱心的传递和款款的真情,通过本次公益行动,必将进一步汇聚起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凝聚社会扶贫的磅礴力量,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胜利”。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