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媒体聚焦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双阳区督导非煤矿山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20-07-09 10:15 来源:
【字体:

  8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一行到双阳区督导检查非煤矿山综合整治工作。

  督察组一行深入到长春市双阳宏利矿业有限公司、长春天成玉典矿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矿石开采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矿石开采、生态环境保护、生产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督察组要求企业要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减少噪音,从生产、储存、运输全过程抓好扬尘管控工作。

  长春市银石超细矿粉有限公司将军灰岩矿是历史遗留废弃矿山,在废弃矿山现场,督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矿山恢复治理情况,督察组要求双阳区要科学制订治理和利用规划,进一步提高治理标准,不断完善提升。要坚持标本兼治,把人工干预与自然恢复有机结合,按照规划实施推进。要拓宽工作思路,把治理、修复与利用有机结合,提高非煤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水平和利用效率。

  督察中,督察组要求双阳区高度重视非煤矿山综合整治工作,要以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的工作作风把专项整治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