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媒体聚焦

双阳夜查:六家采石场无一违规经营

时间:2018-08-12 15:49 来源:
【字体: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我市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后,我市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好的成效抓好整改落实,加速解决突出环境问题。10日20时至23时许,双阳区由区主管领导带队,环保、公安等部门联合组成夜查小组,深入6家采石场进行检查,发现无一存在违规经营情况。

  夜查小组先后到位于鹿乡镇石溪村的长春市森大矿业有限公司、长春市金采矿业有限公司、尖山村的长春市双阳区衡亿矿业有限公司,位于太平镇将军村的长春市双阳区石缘矿业有限公司、长春中材东龙建材有限公司、小河子村的长春市双阳区宏利矿业有限公司等进行检查,均未发现生产行为,部分企业正在连夜组织整改施工。在宏利矿业,施工人员正在连夜进行场地硬化。该公司负责人孙雪岩表示,将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做好封闭施工和场地硬化处理,验收合格后才会恢复正常经营。

  据了解,根据省环保督察组意见,双阳区将由区生态环境委员会牵头,国土、林业、环保、安监、交警、交通和公安等部门参与,从本月15日起开展为期半年的联合整治行动。联合整治行动期间,双阳区将对区内所有非煤矿山进行全面综合整治,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记者杨洪伦 通讯员李春晖)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