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亮点聚焦

长春南部又“畅”一条大动脉锦湖大路全线贯通

时间:2019-11-26 06:00 来源:
【字体:

  锦湖大路是我市南部一条重要的主干道,但由于超胜街至前进大街段一直没有通车,这条路只是两端可以通行,一直没有贯通。25日,从市建委了解到,随着锦湖大路超胜街至前进大街段正式通车,锦湖大路由此全线贯通,长春高新区与南部新城间又多了一条主干道。
  当日,在锦湖大路与前进大街交会处看到,此前一直因施工而建起的围挡已经全部被拆除。“锦湖大路超胜街至前进大街段全长2039米,宽60米,双向十车道,随着该路段的通车,锦湖大路全线贯通,今后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该路段的通车,周边形成了锦湖大路、前进大街、芳草街、金宇大路乃至南四环路的交通循环。
  对于周边居民来说,该路段通车意义很大。未通车前,附近的润天观湖国际、恒大御峰等小区居民想要回家,需从前进大街“借道”金宇大路或者芳草街,通车后,附近居民出行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