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督查动态

王子联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长春市工作协调组检查工作时强调
态度坚决 立行立改 确保实效
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任务

时间:2021-08-31 08:49 来源:
【字体:

  30日,市长王子联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长春市工作协调组,就进一步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调度推进。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态度坚决,立行立改,确保实效,不折不扣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子联强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自觉接受和主动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提升全市环保事业、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的有利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有力举措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子联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做到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分工到位、工作协调到位,自觉、主动、全面配合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对环保督察组移交的信访案件照单全收、主动认领,对问题实事求是加以确认、明确责任,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确保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有效完成。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全面推进环保问题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举一反三,通过办理具体信访案件,推动一类环保问题的解决,以务实高效的行动回应百姓关切。要进一步做好督办问责工作,既要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也要查行动、查责任、查作风,做到督查有力、问责严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发布案件办理情况等信息,让群众参与、监督问题整改过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周贺参加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