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新闻宣传

朝阳区拥军商业经济圈联盟启动

时间:2022-08-02 15:09 来源:
【字体:

  1日,朝阳区拥军商业经济圈联盟暨拥军惠民购物节正式启动。首批39家联盟单位将为现役、退役军人提供购物消费、金融服务、创业就业、法律咨询、教育培训及新兴业态等六大类服务。
  朝阳区拥军商业经济圈联盟是由朝阳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倡导,中国工商银行长春分行、卓展、长百、欧亚、万达、苏宁等域内龙头商业集团共同发起的合作性互助组织。除了为现役、退役军人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关怀外,该联盟还为企业搭建起横向交流沟通平台,通过企业间活动形成强大合力,实现拥军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双赢。
  当天,朝阳区还颁发了首批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即日起,现役、退役军人持退伍证、军官转业证、军官证、士兵(官)证、优待证等证件进店购物可以享受优惠。下一步,朝阳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提升服务,创新措施,提升退役军人保障机构建设,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的关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