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新闻宣传

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向国旗宣誓活动

时间:2021-07-28 11:01 来源:
【字体: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7月26日,长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老兵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300余人,在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向国旗宣誓仪式。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崇尚荣誉、永葆本色,建功时代、创新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若有战、召必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退役老兵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重温退役军人誓词,用最昂扬的姿态、句句铿锵誓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参加宣誓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向国旗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激励了干事创业的斗志和热情,并表示“崇尚荣誉、永葆本色”,永远谨记自己曾经的军人身份,继续秉持军人作风,高举奉献旗帜,在本职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