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新闻宣传

我市为退役老兵送祝福

时间:2020-07-22 08:07 来源:
【字体:

  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文联深入基层开展文艺创作,向退役老兵送上祝福。在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净月高新区等地,艺术家们与退役老兵亲切交流,聆听抗战故事,送上真切祝福。
  “王老,感谢您为国家、为民族作出的贡献,也祝您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在南岭干休所,长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汪鹏辉将现场书写的作品赠予92岁的抗日英雄王吉利, 老人接过书法作品后非常高兴。今年2月,王吉利还通过南关区鸿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了市慈善会,为武汉捐款1万元。“我在汉口学习过,武汉是我的第二故乡。国家有难,我去不了一线,但可以做些事情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报答国家,回报人民。”王吉利说。
  此次活动是我市“寻访老兵足迹 讲好英雄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宣传活动内容之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我市对事迹突出、战功显赫的老英雄、老功臣开展采访宣传和艺术创作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展示、热情讴歌全市参战老兵的感人事迹,用力、用心、用情讲好老兵红色故事。

编 辑: